离退休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养生保健  院关工委  学校主站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党建工作
 党委 
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柱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2019-03-25 14:34  

 2019年3月14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和指导工作,参与调研的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维琴及校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作处处长何甦从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离退休教职工意识形态和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娱乐系列活动、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过程中,杨柱书记适时就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文化及组织和制度建设、坚持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政策宣传落实、日常精准服务、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指导。

 杨柱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离退休工作处服务管理有效,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有声有色。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创新性地做好党建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有关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的文件,熟知政策。三、要关心帮助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做好走访慰问和服务工作。四、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正能量,坚持正确导向,树立良好形象。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老年生活的幸福感。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精神,为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了组织、人员等多方面的条件保障。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满怀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阳中医学院离退休处 电话:0851-565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