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养生保健  院关工委  学校主站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离退休总支、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1-25 14:53  

贵州中医药大学

离退休总支工作简报

 

贵州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主办          202011

 

校离退休总支、关工委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14日上午10时,校离退休总支、关工委举办在甲秀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志刚教授主讲。校关工委成员、二级学院关工委老同志及离退休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吴志刚教授以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亮点”,以自己学习的体会从“会议的主题“、“制定了2035年远景规划”、“制定了‘十四五’规划”、“新的提法,引人注目”等主要精神,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辅导。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玉水在报告会结束后也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关工委在五中全会结束之际便举办了这次报告会,目的就是要求我们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要紧跟党中央,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才能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五老”优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阳中医学院离退休处 电话:0851-565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