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养生保健  院关工委  学校主站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机构设置
 党组织机构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工作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干部服务科工作职责 
 联系我们 
干部服务科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干部服务科工作职责
贵州中医药大学离退休管理处干部服务科工作职责

1、制定和实施干部服务科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相关工作的总结、文件起草。

2、协同有关部门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等方面的待遇,并抓好督促检查落实;负责离退休人员增加离退休费和离退休费标准及数额的审批和发放工作;办理副厅级以上干部退休手续、荣誉证书和退休证书;负责离休干部冬季取暖费、健康疗养费、革命年限补贴和烤火费的核实发放工作;负责退休人员的医保卡换发工作。

3、认真负责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的疗养、旅游活动及离退休处活动室的管理工作。

4、认真负责做好生病住院离退休教职工、遗孀的慰问工作,重点做好孤寡和空巢家庭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照顾工作。

5、负责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来信、来电的处理和来访的接待工作。

6、配合有关部门,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地处理离退休教职工逝世后的善后事宜办理工作。

7、负责离退休干部的来信来访和接待工作。

8、负责协调处理离退休处的其他工作。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阳中医学院离退休处 电话:0851-565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