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养生保健  院关工委  学校主站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三八妇女节”踏春登山活动
2019-03-25 14:4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贵州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当天上午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在贵阳观风山下集聚,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有的拾级而上,有的开心聊天,有的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此次登山活动,让大家陶冶了情操,凝聚集体力量,同时享受生活乐趣,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活跃和丰富了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

mmexport1552551287706.jpg

QQ图片20190313083455.jpg

mmexport1552551520180.jpg

QQ图片20190313083157.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阳中医学院离退休处 电话:0851-565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