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养生保健  院关工委  学校主站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机构设置
 党组织机构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工作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干部服务科工作职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贵州中医药大学离退休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负责党政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按规定使用公章,负责总支和行政办公会议记录,负责起草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管理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打算。

三、协助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组织完成离退休总支、离退休支部的主要任务,搞好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和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及关工委工作。

四、加强与离退休教职工的联系,了解掌握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

五、按照政策规定,认真负责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工作。

六、认真负责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各类信息、报表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等工作。

七、认真负责做好异地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相关事宜的办理工作。

八、认真负责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阳中医学院离退休处 电话:0851-5652563